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23日

为教会求复兴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丶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 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代下七14)

从教会的历史可知,哪个时候教会看重祷告,那个时候神大能的手就会作工。谦卑的祷告,一定会带来属灵的复兴。 有些教会人才济济,灵命却没有突破,原因是甚麽?是不是因为不看重祷告?旧约以色列人在每年七月初一过新年後,就会在七月初十的赎罪日禁食 祷告,以求灵性更新。

去年元旦,我们教会有39位弟兄姊妹聚在一起,为教会和个人禁食祷告。一年之始,为教会和个人认罪悔改,求主 赐下复兴,更新灵命,这是何等有意义的事!我深信,一个谦卑在神面前禁食祷告的教会,必能复兴。主啊,在这一年之始,求袮赐给我谦卑的心丶祷告 的灵,常为教会守望,也为自己和众肢体的灵命祷求,好叫教会得着复兴,能在这末後的世代为袮作有力的见证!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