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20日

谦卑服事,爱神爱人

保罗从米利都打发人往以弗所去,请教会的长老来。他们来了,保罗就 说:「你们知道,自从我到亚西亚的日子以来,在你们中间始终为人如何,服事主,凡事谦卑,眼中流泪,又因犹太人的谋害,经历试炼。」(徒廿17至19)

保罗是个很有恩赐的属灵领袖;可是,他却凡事谦卑,服事主──他服事的对象是主,不只是人。如果我们时常看 人,便会产生许多问题,有时高抬自己,有时埋怨这个做得不好,那个做得不够。保罗知道自己服事的是主,所以虽然遇到很多困难,眼中流泪,被人 谋害,经历试炼,他仍不後退。

我们事奉,是否老看人而忘却自己是「服事主」呢?是否我们只顾自己的工作而对整体神国的事一概不顾?主啊!求 袮帮助我服事时,常看准袮,记得我是在服事 袮!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