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18日

再上路

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 晨便必欢呼。(诗三十5)

最近有一个多年前跌倒後真心悔改的牧者,在教牧长执的祝福下,再履任新的事奉岗位。这位牧者激动地流泪,回顾 过去的经历,前瞻未来,他深感这次能够再事奉,实在是神莫大的恩典。

在圣经的记载中,彼得也曾跌倒失败。他三次不认主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想不到这一个贪生怕死的人,後来竟成 为教会的领袖。感谢主,圣经上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大卫曾借刀杀人以夺其妻,生命有污点。但感谢主,他犯罪之後真心忏悔,接受神丰盛的恩典,後 来竟成为合神心意的人。神恩何等浩瀚!

弟兄姊妹,是的,我们无法改写历史,无法抹掉生命里的污点。但是请不要忘记,生命虽有不足,神的恩典却充充足 足,祂给我们第二次机会。祂等候我们回转,只要我们诚心悔改,不再继续犯罪,因着神丰盛的大恩,我们仍可展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