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17日

求死

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来拍他说:起来吃罢,因为你当走的路甚远。(王上 十九7)

先知以利亚坐在罗腾树下求死,而我们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各种难处,疾病丶意外丶家庭磨擦丶学业和工作不如意等, 种种压力,都足以叫我们身心疲惫,觉得活下去没有意思。

耶和华派天使去安慰以利亚,供应他的需要。第一次,天使拍拍以利亚,叫他起来,吃暖烘烘的烧饼和喝清水;第二 次,再呼唤他,告诉他要跑的路尚远;也等於说,神不会任他在树下悄然死去。结果,以利亚真的走了四十昼夜,到达何烈山。

人在情绪极低落之时,会有求死的心。天父了解,祂体恤我们的软弱,祂以慈爱环绕我们。然而呵护过後,祂呼唤我 们要跑的路尚远。弟兄姊妹,我们并不是孤身上路的,我们的元帅主耶稣基督在我们前头,神派天使保护我们。起来走吧!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