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5日

进神的门

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诗一百4)

许多人抱怨觉得神离我们很远,很难触摸到,需要祂的时候却找不到祂。其实神已给了我们找到祂的「门路」,就是 用称谢进入祂的门,用赞美进入祂的院。

早上起来,还有生命气息,就可以向神感恩:新一天的生命丶阳光丶空气丶家人丶朋友丶工作丶健康丶居所……。 当我们常去数算神的恩典,常去赞美神的美善,把眼光专注在神的慈爱丶信实丶供应丶带领上,就自然把许多的担忧丶负面的思想丶苦毒丶怨恨驱走。所以保罗劝勉 信徒要多思念那些「真实的丶可敬的丶公义的丶清洁的丶可爱的丶有美名的…………。」 (腓四8)

每天过得胜的生活,从向神感谢赞美开始。用感谢赞美进到神的同在里,自然得着力量,自然能够得胜。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