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2月27日

不可丧志

弟兄们,你们行善不可丧志。(帖後三13)

有一位牧师名叫Rev. Brenner。有一次被请到一个教会讲道。那天天气非常寒冷,外面下 着雪。这位牧师骑着马到了教会。时间到了,来了一个男人坐下,他便开始讲道。聚会结束,牧师想要和这位听者打招呼,一看这人已经走了。20年过去了,有一 天这人遇到Rev. Brenner,告诉他那天他的信息感动了他,他那天接受了耶稣做他的救主。

这故事使我想到我们的言行可能影响了一些人,过了很久才发现。有时候可能我们已经去世了,我们也不知道。有一 位姊妹为她的儿子祷告,希望他有一天会回头来到神的面前。这姊妹去世时,她的儿子还不愿意回头;但不久,她的儿子重回神的怀抱。希伯来书信心 的伟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证据,却仍未得着所应许的。」(来十一39)我们要凭着信心撒种,到了时候,必有收成。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