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2月18日

佳美脚踪

报福音丶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十15)

我们的主爱世人,「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祂命令门徒「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 听」(可十六15)。传福音如同救命,是一件美好的事。如果见死不救,不传福音就成了一件负恩的事,如保罗所说:「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林前九 16)可是现实并不如此。据一项对从未去教会的美国人的调查,三分之二的人说,如果有熟人邀请他们,他们就很可能去教会。而与这一愿望相背的是,不少基督 徒从来 不在熟人圈里谈自己的信仰;因怕被人拒绝丶被人误解丶被人冷眼相看。这是一种明哲保身的人生态度。在我所在的美国教会,牧师曾问:「凡是因为别人传福音而 信主的,请站起来。」除了几个慕道友,哗哗啦站满了一片。当我们坐下後,牧师再问:「凡三个月内有对人传福音的,请站起来。」站起来的寥若晨星。这几颗晨 星刹那间反映出众多自私的本相。我们都捧着救恩的珍宝,却常是自顾自受,不想着与人分享,实在是愧对主耶 稣救恩的宝血。我们得了神的恩典,就应该拿行动来领情和答谢。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