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2月15日

教会是家

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会,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三15)

生命有灵,灵也有家,这家就是教会。教会是耶稣基督十架宝血所赎回来的,「是祂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 的」(弗一23),是「神藉着圣灵居住的所在」(弗二22),是天父在基督里,透过圣灵与祂的儿女们相聚的地方,是神在这个堕落的世界重建的一个伊甸乐 园。

我们重生得救後,不能不回这个家。我们去教会是为了敬拜和赞美神,领悟圣经真理,顺从圣灵引导。可惜的是,有 些人隔三差五换教会,三心二意去敬拜,最後索性呆在家里,不愿属於任何教会。还有一些人去教会也喜欢用显微镜,对弟兄姐妹的细微之处格外敏感和计较,本末 倒置,不能用全心来敬拜和领受。基督徒虽然已经得救,但总会带有软弱的天性和一些属世的倾向。这不好,那不好,因为你自己也不好。正因如此,我们更需 要在教会里有肢体之间在灵里同心合一的互勉丶代祷,不断用丰盛的真理来丰富自己的灵命,努力做好神的儿女。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