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1月24日

一小瓶药油

亚伯拉 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就是耶和华必预备的意思),直到今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创廿二14)

有一天,一位姊妹送我一小瓶药油。说,这药油很有疗效,不论疴丶呕丶肚痛丶刀伤丶割伤……, 外敷内用,都能奏效。还说,有一回她割破了手,用油一抹,伤口加速痊愈。我当时想,哪能这麽神奇?但因感激姊妹的爱心,就留在手袋里。

没想到次日中午,一时不慎,被剪刀剪破了手,伤口又深又痛,血流如注。徬徨间忽想起,昨天姊妹给我一瓶药油, 试试无妨。於是急忙从手袋里找出那瓶药。想不到一抹,血便止住。哗,这是一瓶甚麽油?顿时令我肃然起敬。

这件事让我想到,神有预备。祂多麽爱我,祂知道我会割伤手,所以昨天就为我预备了止血药油。感谢主!但同时, 我也感到惭愧,因为昨天我还自以为比那位姊妹有科学头脑。我想,总不至如她所说那般神效吧!我还以为永不会需要它。哪里知道第二天就需要它。人无法知道自 己的明天。感谢主!耶和华以勒,祂必为我们预备。

这油也真神奇,不但替我的手疗伤,还抹在我「骄傲」的伤口上呢!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