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1月20日

等候

……耶 和华是公平的神;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赛卅1)

等候,对我们一些人来说,并不容易。耶稣对门徒的呼求有时会立即回应,有时却不。当彼得快要在海中下沉时,祂 就「赶紧伸手拉住他」(太十四31);患大痳疯的人来求医治,他也立刻得医治(参路五13);但有些时候祂却似乎会拖延,例如拉撒路的死与复活。 (参约十一)有关等候,以赛亚向我们保证「耶和华是公平的神」,每一件事都是在最适当的时候祂才去做。请注意:是每一件事。因此,我们要相信,祂若要我们 等候,必因祂有更美好的旨意。

圣经另一应许说(参赛四十31),我们若愿意等候神,祂就必使我们经历从新得力的三种情况:展翅丶奔跑,行 走。有时我们会展翅,是神正垂听祷告及使用我们;有时我们要奔跑,需多付一点力气,但我们知道神喜悦我们的付出;而最困难之时是当我们只能行 走,会因此而疑惑,感疲累,感挫败;此时我们所能做的,是一步一步紧贴着神丶顺服地随行。

今天无论你的处境如何,神完全明白,只要你愿意信靠祂,祂必赐你力量继续往前行。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