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1月17日

准确无误

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诗廿五12)

最近买了一个GPS(卫星导航仪),好玩极了。驾车时,只要把地址输入,就有声音告诉你「转左丶转右」,若紧 紧跟随指导,就一定可以到达目的地。它认识所有的道路,且十分准确!

为甚麽这个三寸乘四寸的小东西这样聪明?原来它有卫星作指引。这个新科技让我联想到我们的天父,祂知道我们该 走的路,也十分愿意指导我们。 我尝试跟着GPS的指示去一些 自己熟悉的地方,居然发现原来自己常走的路是远路。GPS懂得的路比较短,省汽油。於是我想到,神的道路比我们自己的意思更美。

当我故意不照GPS的指示,转到别的路去时,它没有半点生气,只说「重新计算」,然後继续告诉我该走的路。屡 试不爽。我们岂不是也一样?屡次不服从神的话,神还是非常忍耐地引导我们回转。

有一次,车子在地下停车场,GPS不灵了,原来它和天上的卫星失去了联络。基督徒也是一样,天天都得和天父联 络上,否则人生也就会失去方向。没有GPS,顶多是迷路丶走冤枉路;但没有上帝的人生,最终会走向灭亡。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