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1月6日

无奈

神却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灵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 呢?」凡为自己积财,在神面前却不富足的,也是这样。(路十二20至21)

一个基督徒艺人分享说,有一次她为一名牌鞋店剪彩,事後鞋店老板慷慨送她几双鞋。她十分高兴,挑了几对高跟鞋 和靴子,都是最时尚的。她当时想:「这会儿可有穿不完的鞋子了!」没想到不久腰骨就痛起来。医生说,是脊骨受损,为免脊骨受压,以後不宜穿有 跟的鞋子。回家後,她看到那些名牌鞋,感到万分无奈,深深体会,虽有满屋名牌鞋,却没有好的脊骨,又有甚麽用呢!?

耶稣曾说过一个故事:有一个财主,田产很多。他以为今後可以安枕无忧;却不知道,他的如意算盘算不出自己还有 多少日子。结果那天上帝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灵魂;你所积聚的要归谁呢?」他千辛万苦所积蓄的,一夜间化为乌有,全归徒然!

弟兄姊妹,人无法掌管自己的生命。但愿我们真知道自己有限,人生有很多不得已的事。但愿我们明智地靠主,把我 们的无奈化作对永恒的关注!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