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0月9日

默想会幕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你告诉以色列人当为我送礼物来;凡甘心乐意的, 你们就可以收下归我……又当为我造圣所,使我可以住在他们中间。」(出廿五1至8 )

圣经中对圣殿的描述何其多,有关会幕和圣所的物件及器皿不论形状与尺寸,在五经丶列王纪和历代志中都重重复复 地描述。初阅读时,很感困惑;再阅读时,更感烦闷。每次都禁不住问:这样的记载有何属灵意义?与我们现今的生活有何关系?

感谢神,当用心反覆思想,寻根究底时,渐渐明了其中意义。原来神感动圣经的作者重复地记述,务要将其中信息铭 刻在读者的心坎里。会幕与圣殿都是神与人同住的具体代表,让人穷一生去细嚼丶去默想丶去认识。愿我们能把认识我们的至宝──主耶稣基督放在时间表的第一 位;常走到会幕内,藉着金灯台的光辉,得以常瞻仰神的荣美;并亲尝陈设饼桌上的丰富,像其中的两层金牙边,反覆咀嚼神的话,得着生命的喂养;并经历香坛中 不息(不住)的祈祷,然後进到施恩座前,得怜恤丶蒙恩惠,享受神随时的帮助。你愿意吗?现在就向神祷告吧!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