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0月7日

双鞋的奉献

因为万物都从袮而来,我们把从袮而得的献给袮。(代上廿九14)

一位信徒听道後,大受感动,告诉牧师,愿意将自己完全奉献给神。牧师问他说:「如果你有两辆汽车,你愿意奉献 一辆吗?」他说:「愿意!」「如果你有两栋房子,你愿意奉献一栋吗?」「愿意!」牧师再问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如果你有两双鞋,你愿意奉献一双吗?」他却 说:「不愿意!」牧师非常惊讶地问为甚麽?他说:「因为我没有两辆 汽车,也没有两栋房子,皮鞋却有两双!」

人要答应拿出自己没有的东西很容易,真的要把自己所有的,甚至是最爱的东西拿出来,就需要有奉献的精神。我们 所拥有的一切东西,包括我们的生命丶财产丶才干丶恩赐丶家 人丶朋友等等,都是神赐给我们管理的。但愿我们成为一个忠心的管家,除了好好地管理神所交托的东西之外,也要将之归给神。

十一奉献是每个基督徒最基本的责任,此外我们也要学习超过自己能力的奉献,好像那奉献两个小钱的穷寡妇一样。 面对神国的需要,我们愿意奉献「一双鞋」吗?宣教士魏悌香 说:「衡量一个人,除了看他做了些甚麽之外,还要看他付出了甚麽。」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