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0月5日

个人布道

跟从耶稣的那两个人,一个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他先找着自己的哥 哥西门,对他说:「我们遇见弥赛亚了。」於是领他去见耶稣……。(约一40至42)
 安得烈,对耶稣说:在这里有一个孩童,带着五个大麦饼丶两条鱼……。(约六8至9)
 有几个希利尼人……见……腓力,求他说:「……我们愿意见耶稣。」……安得烈同腓力告诉耶稣。(约十二20至22)

安得烈是成功的个人布道者。他认识耶稣後,先对哥哥彼得作证说:「我们遇见弥赛亚了。」接着就领哥哥去见耶 稣。经安得烈热诚介绍,彼得认识了耶稣,又蒙拣选。几年以後,彼得布道,领了三千人信主(参徒二41)。个人布道果效,可以发生很大作用。

安得烈带一个孩子去见耶稣,耶稣就用那孩子的五饼二鱼,行了大神迹,让五千人吃饱。我们将孩子带到耶稣面前, 说不定主也藉此行大奇事,让多人蒙福。

安得烈带希利尼人去见耶稣,多年後,有许多敬虔的希利尼人顺服保罗的劝导(参徒十七4),我们不知道二者中间 有无关连,但无可否认,个人布道可以产生极大果效,是我们难以预计的。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