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0月4日

控告无效

……大祭司约书亚站在耶和华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约书亚的右边,与 他作对。耶和华向撒但说……耶和华责备你……把洁净的冠冕戴在他头上,给他穿上华美的衣服,耶和华的使者在旁边站立。(亚三1至5)

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大祭司约书亚服侍神,撒但竟站在其右边,控告大祭司穿污秽的衣服服侍神。服侍神的人 有软弱有跌倒,受撒但的控告,怎麽办呢?神要保护服侍祂的人,替他们辩护。神要使其仆人脱离污秽:脱去污秽衣服,穿上华美的衣服,戴洁净的冠 冕,恢复大祭司尊贵的身分,满有神的荣美服侍祂。有神称他们为义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

我们服侍神,有时虽像火中抽出的一根柴,焦头烂额,困难重重;但记得到神面前,祂必有够用的恩典!神的使者在 旁站立,帮助神的仆人面对困境。我们服侍神的人,当无所惧,没有神的允准,困境丶难题必不会发生。「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 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罗八33至34)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