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9月15日

静听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 平静安稳;你们竟自不肯。(赛三十15)

每一天,我们从起床那一刻,耳朵就不停地丶毫无选择地听到很多声音:洗漱声;煮早餐丶吃早餐的声音;乘公车的 声音;MP3丶DVD丶收音机丶电视机的声音;同事丶男女朋友丶兄弟姊妹丶宝贝儿女的声音;老父母丶老公丶老婆丶老板的声音……,却好像总听不到 神的声音!

我们听不到神的声音,不是因为神没有向我们说话,而是在我们周遭有太多嘈吵的杂音了!我们每天在不同的声音中 打转,满足於这些声音,渐渐便迷失了方向,不知道为何而活,为谁而活。如果我们不肯归回神的面前,必定会迷失在这世界的种种声音中!

每天抽出时间,到主前安静,聆听祂的声音,我们才能辨明方向,才能生活有力。我们要先到神面前,聆听祂的声 音;这样,我们才懂得聆听人的心声,供应他们的需要。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