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17日

恩典代传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甚麽,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约十四 13)

女儿Cathy怀孕。有天清早六时,她觉得肚子里的婴儿像快要出来了,就自己开车到医院。八点半肚子痛,九点 一刻婴孩就出生了!我这个外婆是个胆子小丶看到血就怕得半死,也舍不得看到别人受苦的人,更何况是自己的女儿!她阵痛时我只能在另一房间祷告,但只 祷告了15分钟,孩子就生下来了。神不但听祷告,且有格外的恩典!

我的孙儿Caden出生时5磅,两个月後便快10磅。现在我祷告求神将来使用他,像30年前我生女儿时一样, 也常为她祷告。感谢主,成就了我的祷告。今天女儿热心爱主,在教会学校教了7年书,引领许多学生认识上帝!我这个外婆今年也已67岁,再过10年可能不在 间。我的祷告是,神再听我的祷告,拯救Caden,保守他信心坚定,为主而活。这样,我们都不必担心他长大会变坏。虽然今天的世界充满罪恶引诱,但只要他 活在主里,我便一无挂虑。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