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16日

仍传福音

神啊,自我年幼时,袮教训我;直到如今,我传扬袮奇妙的作为。神啊, 我到年老发白的时候,求袮不要离弃我!等我将袮的能力指示下代,将袮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诗七十一17至18)

不久前,参加一位长者的追思礼拜。她一生努力传扬福音,年轻时,在所工作的医院里开展福音事工;退休之後,仍 参与院牧工作。最後几年,她虽被癌症折磨不堪,但仍信心坚定,深信神掌管生命。她依然热心传扬福音,天天上街派发福音单张。她的悼念册上,写下她的祷文: 「工作退休有时,但传扬福音丶领人归主,应当永不言休。希望在有生之年,都不停止传扬福音。」诗人的心志也是这样,一方面他求神拯救(见1至4节),显然 遭遇困难,但是,他信心不改。他相信自他年幼,神就引领他,教导他。他立志宣扬上帝作 为。但愿我们也有这种心志,无论遇到甚麽困难,仍信心坚定,锲而不舍地传扬福音。

~程志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