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14日

不住祷告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弗 六18

《荒莫甘泉》中记述一位女佣人不住祷告的见证──每早晨当她打开眼睛便祷告:主啊,求لم开我心里的眼睛。穿 上衣时,便祷告愿能穿上基督的义袍。洗脸时,求主洗净心灵;作工时,求主给她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点火时,就求主挑旺她的爱火;扫地时,就求主除 去她心里的污秽……。这位姊妹常常这样从早到晚向神祷告,所作的每件事都给她一个祷告的意念。

我们觉得持续的祷告难实行,是因为不习惯把祷告和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倘若能尝试像这位姊妹,把生活中每个环节 都化成祷告,我们的祷告生活便会更丰富自然。

此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看到或听到很多人间不幸,如天灾人祸丶家庭悲剧,我们都可以为那些不幸的人们祷告。这 是神儿女的天职。虽然我们常自觉力量微小,但我们若体贴主的心,必常记念周围的人,并藉祷告改变世界!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