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12日

两种惧怕

耶稣醒了,斥责风,向海说:「住了吧!静了吧!」风就止住,大大的平 静了。耶稣对他们说:「为甚麽胆怯,你们还没有信心麽?」他们就大大的惧怕,彼此说:「这到底是谁,连风和海也听从他了。」(可四39至41)

面对暴风,门徒害怕,马上叫醒耶稣,向祂求救;当耶稣斥责风浪後,一切平静下来,门徒更惧怕,因看见耶稣有不 寻常的权柄,连风和海都要听从祂。第一个惧怕是因面对自然界的威力,第二个惧怕是因为亲眼目睹超自然的能力和不寻常的权柄,因而心生敬畏。人 生有很多叫人害怕的事。你的生命是被哪一种惧怕所占据和支配?许多人怕这个怕那个,却忘记圣经有许多「不要怕」的吩咐。诚然,人生有很多不测风浪,但是有 主在我们里面,我们就不须害怕。有否想过,当我们惧怕人,惧怕环境时,其实是因为小信?神吩咐我们:不要怕!只有敬畏神是对的,其他一切惧怕都该除去。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