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9日

爱的投射

我在他们里面,袮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地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袮 差了我来,也知道袮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约十七23)

中学时代,曾邀请一位同学参加布道会,她决志信主,我自然高兴。然信主以後,她的灵命没怎麽长进,原来她很难 去理解天父的爱,因为她的父亲不爱家,不爱孩子,还有外遇,在孩子面前打妻子。她没有体验过地上父亲的爱,所以把神说成是天上的父亲,对她 意义不大,可能有反效果。

地上的父亲就是再好,也没有一个是完全的。若我们从生身的父亲对我们的爱,来投射天父对我们的爱,那是本末倒 置了。主耶稣说:「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原来父神对我们的爱就好像祂对主耶稣的爱一般。我们绝不怀疑父神对主耶稣的爱,祂俩完全合一,父 神在创立世界以前,已经爱主耶稣(参约十七22, 24);我们该从父神对耶稣完全的爱, 引申父神对我们的爱,然後凭信心接受。这样我们方能体会天父大爱。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