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7日

山不在高

你们要谨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贪心;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路 十二15

一位拉比以砍木材贩卖维生,为节省时间研读犹太法典,决定向一个阿拉伯人购买一头驴子。弟子们为这驴子洗澡, 发现驴子颈项间掉下一颗闪亮的钻石,高兴得手舞足蹈,说:「太好了,以後不用那麽辛苦砍伐木材了!」可是拉比要把这颗钻石物归原主,且对他说:「我没有买 钻石。根据我们的信仰,我们只能拿取所买之物。钻石不是我买的,所以一定要归还给你。」那阿拉伯人不禁由衷赞赏:「你们的神一定是位伟大的神啊!」

基督徒每天的生活都是一个信息。别人每天从你身上读到一个怎样的信息?你展现在人前的,是否一个教人感动丶叫 人归正的信息?还是一个不堪入目丶罪恶充斥的故事?保罗所说,我们成为一台戏,给世人观看。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论好与坏丶善与恶,都在影响别人。 但愿我们的生命成为美丽的诗章,让别人在我们的身上看到神的仁爱丶喜乐丶和平丶信实丶圣洁丶温柔丶良善……。叫人将荣耀归给神。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