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5日

留心聆听

因为祂是我们的神;我们是祂草场的羊,是祂手下的民。惟愿你们今天听 祂的话。(诗九十五7)

2002年我对於「聆听」特别有体会。那年我双眼患上红膜炎,很怕光,每日外出必须预备太阳眼镜,有时甚至在 室内也需要。由於看东西不清楚,所以每当过马路时,都要仔细聆听交通灯附设的声响装置,才能辨别是否有车子,可以安全过马路。而聚会丶唱诗丶读 经,亦常常只能靠耳朵去听。

创造宇宙万物的主一直吩咐人不可为祂造像,显明祂不要人用双眼丶用外在的形像去认识祂,视觉在领受神的启示方 面有它的限制。神一直要人用耳朵丶用听觉去接受祂的启示,听祂的道,并且遵从。在病中我比任何时候更体会聆听的 重要性,原来可以关乎生死。聆听神,遵从祂,对我们属灵生命更是如此。

~陈静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