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4日

赶走感冒

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腓二15 至16

读《中信》月刊王文政一家人的见证时,自己正患感冒。读到王文政从17岁到30几岁,从一个植物人成为大学 生,信仰日久弥坚;他年迈的母亲天天24小时照顾,每周带儿子去礼拜,都是背着他坐上轮椅。在这样的境遇里,他们总是满心喜乐,还接待神的仆人,把本已不 多的家用奉献出来。有人看见他们就说:「我不再抱怨了!」我也发出同样的赞叹,神给我的还不够丰厚吗?为甚麽还有怨言呢?主赐我美满丶平顺的日子,我当为 每一 天称颂神!这时我的力气也来了,为家人准备丰富的晚餐,高兴地忙着,忘记了丶也赶走了感冒。

主把我们放在灯台上,每个基督徒的人生舞台就是他的灯台,家庭主妇的光要照亮一家人,公司职员要在职场见证 主……这一个个灯台,要照亮世界的各个角落。王文政的人生就是一盏灯,每当我为环境感到沮丧时,这盏灯就在心里亮起来,激发起我的干劲服侍主丶服侍人。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