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3日

天外有天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袮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袮将袮的荣耀彰显於天。我观 看袮指头所造的天,并袮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甚麽,袮竟顾念他……(诗八)

有位朋友问:如果基督教的核心是人因着相信耶稣,脱离罪恶和死亡,得着拯救;那麽像探索宇宙丶改善环境那些 事,岂不毫无意义了吗?反正要去上帝那里,现今的世界怎样都不重要了。对吗?

我想,上帝的恩典那麽丰富,我们的人生居然不只有核心!其实,不是核心的事,很可能帮助我们更深入认识核心 呢。古人不是观察天地之後,便说「天外有天」吗?诗篇作者更进一步,从宇宙的浩瀚,看到上帝奇妙大爱,竟然眷顾我们渺小的人!首次登上月球的 太空人在月球上念《诗篇》第八篇,相信也有此感触。探索宇宙的大业让我们今天有这许多美丽的图片,不但使我们从心里赞叹造物主的奇妙大工,也使我们在浩瀚 的宇宙面前豁然开朗,那缠绕我们心灵的痛苦就显得渺小了。我在想,一个在忧郁症中的人,如果看看天空,大概会快些痊愈吧。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