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7月28日

莫轻看小事

谁藐视这日的事为小呢?(亚四10

每日在我们的生命中,常有许许多多大小的事情。生活上的小事情,我们多会轻忽地就让其过去,不会格外留神。殊 不知,大事属神,小事也属神,多少神伟大的作为,都是由小事汇聚而成的。

《谁掌管明天》的作者何义思教士讲述自己来华的宣教异象,是始自儿时父母经常接待宣教士的朋友,席间常有机会 听长辈们讲述宣教的经历。那许许多多的小故事,自小深印脑际。十岁那年,在一个聚会中,又听到「一架空木头车」的故事:话说有个村庄,有人想邀宣教士去讲 福音,但竟无人可以腾空前往,两年如是,这前来邀请的人每次都是推着原想接载宣教士的空木头车回村。於是她立定心志要回应那呼召!神藉着一个小故事,燃点 一个孩子的宣教异象,成就祂不平凡的工作。

原来神对人说话,可以在轰轰烈烈的风中和火中,也可以在静寂里,以最微小的声音对人的心灵说话;让我们学习对 神的声音更敏锐,不要忽略祂藉此对我们作出的提醒丶呼召和警告。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