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7月14日

先到终点

死人复活也是这样:所种的是必朽坏的,复活的是不朽坏的;所种的是羞 辱的,复活的是荣耀的;所种的是软弱的,复活的是强壮的;所种的是血气的身体,复活的是灵性的身体。若有血气的身体,也必有灵性的身体。(林前十五42至 44)

最近教会一位姊妹中年离世,弟兄姊妹都很伤感。姊妹一生爱主,在教会教福音慕道班,晚上到神学院进修,前年突 然发现患上末期癌症。医生说,她只有半年寿命,虽然後来神让她多活一年半,她的友好还十分伤心。

其实,死亡是人生终站,有些人先到,有人後到。对属神的儿女来说,死亡是离世回天家的必经之路。那时,我们从 肉身的臭皮囊得到释放,永远离开罪恶,得享自由。试想,很多人在世上受疾病摧残,回到天家,便有荣耀不朽的身体,如海伦凯勒能看,能听,能讲话;轮椅上的 画家锺妮(Joni Eareckson Tada)能跑能跳……世上所有的罪恶丶痛苦丶战 争丶饥饿丶毒品,以及所有恐怖杀人手段都要绝迹。今天,能为主而活,以致将来无悔无憾地进入荣美家乡,才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目标。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