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7月2日

黑暗微光

神说:「天上要有光体,可以分昼夜,作记号,定节令丶日子丶年岁,并 要发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这样成了。於是神造了两个大光,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就把这些光摆列在天空, 普照在地上,管理昼夜,分别明 暗。神看着是好的。(创一14至 18)

上帝创造天地,有晚上,有早晨。白天是一片光明,晚上一片漆黑。但无论多麽漆黑,天上仍有月亮星辰。神很明 白,在黑暗中,人需要亮光。神藉大自然启示我们。人生并不是天天白昼,有晚上,有 早晨。但无论黑夜多黑,多麽的长,神已在天设置光体。黑夜之 後,便是早晨。只要忍耐,到了时 候,黑夜必成白昼。

抬起你的头吧!学习在苦难中仰望神。若非碰到难处,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渺小脆弱。谦卑功课要在苦难中才能学会。 虽然人生有许多不如意事,但是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向神敞开我们的 心,在黑夜中仰望祂的亮光,而不是倚靠自己的火把!

~单建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