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6月18日

切慕神的话

我时常切慕袮的典章,甚至心碎。(诗一一九20)

如果,你单单祇有摩西五经,又或再加上约书亚记丶士师记作为你灵修,亲近神之用,一生也是这样,你会感到灵里 贫乏吗?

没有旧约的历史书还可以,没有诗篇丶箴言丶传道书,没有福音书和书信,我们会问:「如何能认识神?如何能好好 的亲近神呢?」

但实际上,真的有人终身这样。他只有摩西五经,或许加上约书亚记和士师记,再充其量加上一两卷旧约小小书卷; 但他好像已心满意足,并如此说:「(神的律法)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诗十九10)对,这人当然就 是大卫。

看啊,今天你和我比大卫有福得多,圣经66卷都齐备;但是我们有否有他爱慕神话语的心的一半呢?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