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6月2日

只要祝福

只要祝福,不可咒诅。(罗十二14)

一间小杂货店对面,开了一家大型的连锁店,杂货店面临威胁,生意一落千丈。杂货店老板向牧师请教。牧师说: 「你应该每天早上站在自己的商店面前祝福它生意兴隆,然後转过身同样祝福对面的连锁店生意兴隆。」老板不甘心地说:「为甚麽要我祝福对手?」牧 师说:「因为你的任何祝福都会回归於你。然而如果你心存咒诅,这咒诅将会使你自己导向失败。」於是他照着去行。过了一段日子,杂货店关门了;然而,出乎这 老板意料之外的是,他竟被这连锁店聘请为经理,收入比前更好。

人生并非一帆风顺,不公平的事常在我们周遭发生,令人沮丧失望,怨声载道。然而,埋怨不能改变事实,只会将自 己的身心灵陷入痛苦的深渊中。与其咒诅,不如祝福。当我们祝福别人甚至仇敌时,神的爱就会充满我们,让我们的心胸变得宽大,和气。祝福别人,福气也临到我 们的头上。弟兄姊妹,让我们学习祝福,没有咒诅,只有祝福。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