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5月10日

远超金银

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 名,叫你起来行走!」於是拉着他的右手,扶他起来;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徒三6至7)

每读到这经文,都很羡慕彼得,虽然金银他都没有,却有主耶稣在他里面,所以当他奉耶稣基督的名叫瘸腿的起来 时,因着主给他的权柄,瘸子马上得医治。换句话说,今天人所需要的,是我们生命里面实实在在有神的同在,有主赋予的权柄,有圣灵的能力;而不只是有外在物 质的丰富丶学问的渊博丶技巧的纯熟丶科技的高超。

事奉神越久,越发现事奉的本质不在於资讯的传递,乃在於生命的改变;不在於表现有多出色,乃在於别人是否感觉 到神的同在;他们需要的不是人的忠告,乃是要听到神的声音。我们本身可以给人的非常有限,我们里面的神可以给人的却是无穷。

求神让我们今天同样拥有彼得所得的权柄和恩典,能奉主的名叫残疾的得医治,叫伤心的得安慰,叫受压制的得释 放。却不要倒过来,金银有一大堆,灵里却是贫穷。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