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4月22日

宝血的能力

叫我们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复活的神。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林後一9至10)

我们社区的芭芭拉已经70 多岁了,几年前她做了肺部手术,当时伤口很痛,她向主祷告後,依稀看到手腕上映出主耶稣的钉痕,她真实地体会到耶稣当年的疼痛,自己的疼痛就没有了,也没有服止痛剂。医生为此感到惊奇,芭芭拉说:「是耶稣为我止痛疗伤!」

是的,主不但把我们从罪和死里释放出来,也解救我们挣脱每一个大大小小的捆绑,包括病痛丶孤苦丶冤屈丶恶念丶恶行……主流宝血一次,永远有效,时时事事有效。只要信祂靠祂,就能看到疗效。有时祂允许痛苦和逆境仍存在,是要我们在忍耐和争战中得医治。这时候,主就要在我们身上显现更大的能力,主昔日既为我们钉死在十架,并升上了高天,掳掠了仇敌,也必在今天为我们继续掳掠仇敌,好叫我们能靠着祂,得着属天的福气。

主的宝血极其宝贵,祂不留一点给自己,祂愿意我们不断地从祂那里支取,在我们身上发挥功效。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