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4月8日

神的旨意

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6至18)

基督徒常会问「甚麽是神在我身上的旨意?」又或者「如何能明白神的旨意?」其实答案很简单,神向我们所定的旨意就是:「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甚麽时候我们失去喜乐丶甚麽时候我们不是与神接连(connected)丶甚麽时候我们没有感恩的心,肯定我们就在神的旨意之外,这时我们务必要把自己从在神旨意之外回到神的旨意中,就是有喜乐丶与神连系丶心存感恩。若我们在这几方面校正了,我们就是在神的旨意中。

许多人以为要明白神的旨意就是要知道我们该进哪所学校丶跟谁结婚,或去哪里事奉,这样我们的焦点就放错了。当我们能常常喜乐,不住用祷告与神连系,凡事谢恩时,我们就活在神的旨意中,当我们常「活」在神的旨意中时,在各样事情上自然能「行」在神的旨 意中。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