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3月12日

我敬拜袮

耶稣说……你们拜父,也不在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祂,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祂。(约四21至23)

感谢神,祂是创造宇宙的主,无处不在。我们敬拜祂,可以在某座圣「山」丶圣「城」,可以在教会丶团契丶星期天,更可以在家庭丶工作丶娱乐等平常的点滴生活中。真正敬拜神的人,他对神的敬拜不会限於某些时段或某个地点。

一天,我带着悲伤与寻求的心去海边。看见了神手所造的浩瀚穹苍,任那浩荡天风从无穷的海面吹过我的脸;又神所造的各种海鸟以神给它们的方式飞翔丶休息,群起,独栖;并各样植物按神所给它们的样式开花丶伸展,我纠缠沉落的心绪就被涤荡开来,安息和力量又重新回到我的心。真的,在神的伟大面前,人算甚麽,祂何竟顾念?在祂的浩瀚面前我的问题又算甚麽?

然而祂的确顾念,就是因为祂的伟大和浩瀚。那天,我在教会之外遇见神,以天海间一个小尘点的方式(我的本像)遇见神,我的灵魂扑伏在祂面前,在深深的敬拜中回归本位,得享祂所赐的安宁与安慰。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