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3月8日

渴想主面

神啊,袮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袮在乾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袮,我的心切慕袮。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袮为要见袮的能力和袮的荣耀。因袮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袮。(诗六十三1至 3)

基督教领袖培育中心(Injoy)的创办人麦斯威尔(John Maxwell)牧师,17岁那年在俄亥俄州家乡的教会经历了一次为期七周的复兴,使他决志奉献给主。激发他奉献的,不是讲员伟大的信息或呼召,而是在敬拜过程中,他从双亲的脸上,看到一份独特的荣光和喜乐。令他经历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吸引力,引领他到主面前。

诗人在旷野中丶在乾旱疲乏无水之地,回想昔日在圣所中敬拜神丶与神相遇的经验,就再一次得着能力。真正的敬拜会使人得力!有人说:「教会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工人,而是更多的敬拜者。」真正的敬拜,是基督徒所能经历最高的境界,能把不信的人吸引到神面>前。教会中最宝贵丶最不可少的东西,不是其设施,不是提供的活动,甚至不是人与人的相交丶讲台的信息;乃是耶稣的同在和能力,让人在其中经历到真正的敬拜,体会到神荣耀的临在和大能!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