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3月3日

天天有主引导

求袮使我清晨得听袮慈爱之言,因我倚靠袮;求袮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袮。(诗一四三8)

这是我心中的渴望和祈求,想也是每个基督徒早上对神说的话。打开圣经,有时心中仍有很多杂念,於是水过鸭背的读一段经文,甚或马上忘记圣经说了甚麽;但是,偶尔读经有得着,得听神慈爱之言,有启示,好像经文跳出来,指出自己生活上的一个问题,管它是安慰丶是责备,或者纠正了自己一个偏差的思想,这是多麽美好的收获!简直是人间天堂。

灵修後,开始忙碌每天俗事,上班丶上课丶家务……我们的心仍然与主紧贴:主阿,今天怎样应付我的问题?我怎样和客户解释?怎样使同事不再和我呕气?我该现在就把股票卖掉?还是再留一段时间?女儿闹情绪,怎麽安慰劝导她?小狗昨夜吠吠叫,不知道邻居会不会来抱怨?怎样可使小狗晚上不吵?……主阿,我倚靠袮丶仰望袮,求袮使我知道当行的路。

天天与主相交丶有主领路!多麽美好的人生!主阿,我感谢袮。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