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2月9日

不求作在人前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2)

有弟兄分享他第一次在团契被人邀请带领唱诗时,非常认真地准备,觉得是事奉神的机会,丝毫不敢苟且,忠心要讨神喜悦。结果那次领诗完毕,未想到大获好评,於是再被邀请在团契领唱。这回他预备的时候,比前一次紧张多了,因为他不想令人失望,要保持「水准」,希望这次领诗同样会得人称赞,结果多了许多无形的压力。两次领唱经验的分别是:第一次他是忠心单纯专一地为神而作,第二次则是为了能保存自己的水准,看重表现,关注别人的评语。前者事奉的对象只有一个,後者则是要兼顾不同人不同的口味丶爱好丶习惯……。

要常谨记我们是基督的仆人,最终服侍的对象其实是神。事奉时,总有被误解丶抱怨,不能合乎人要求的时候,但若能对主忠心,无愧於神,对於人的褒贬就不用那麽计较了。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