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2月1日

塑造生命的动力

耶和华啊,求袮将袮的道指示我,将袮的路教训我!求袮以袮的真理引导我,教训我,因为袮救我的神,我终日等候袮。 (诗廿五4至5)

祷告是神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之一,可以使平凡的人也变得卓越!因为在祷告的过程,神会引领我们,塑造我们,也能除去那些拦阻我们成长的事物。过去两年多,与教会一位住得很近的团友结成祷伴,平均每周也用上一小时见面或藉电话一同祷告。除了把彼此间记挂的事一一带到主前,也记念教会或工作环境中许多人和事。两年多下来,我们惊讶地发现,所求的几乎都蒙神应允!又见证到一些极难解决的问题,因为我们的代祷,竟看见神以极奇妙丶超乎我们想像的方式,为身边的弟兄姊妹解决了!祂施行公义,甚至惩治一些长久在罪中,不合祂心意的人和事。

有人说:「当神启示我时,祂拥有我的心;当神教导我时,祂拥有我的思想;当神指引我时,祂拥有我的手。」大卫向神所求,必定使他的人生有所不同,成为塑造他人生的重要动力!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