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月15日

立石为记(一)

约书亚另把十二块石头立在约旦河中,在抬约柜的祭司脚站立的地方;直到今日,那石头还在那里。(书四9)

发现神话语是真实的经历,就是基督徒人生值得记取的经历。一位弟兄和太太信主不久,是因女儿有病而接触教会。每次当太太遇重大的难处时均会碰见我。而我给她神的话,往往亦是神早已告诉过她的!这经历让她感受到神是那麽实在。

我常带自己的圣经去教会,写下很多东西,一直用到如今,那是1976年我进神学院时牧师送我的,它提醒我神仆人美好的典范,以及他怎样委身给教会,是我信仰历程一份重要的记念。上周神又带领我回去第一间事奉的教会,跟他们共庆30周年记念。28年前这教会连一围台也坐不满,今日他们庆祝30周年。那儿附近一个大商场当日是荒地,我常在那儿默想预备圣餐。当年两位由我施洗的弟兄,後来也成为他们的牧者。

我们这一代的记忆常是支离破碎,生命缺乏深度。当我们迷惘时,实在需要回到信仰的里程碑那里。十二块石原本很普通,但因记念着神的工作丶经历,就变得不简单!我们自己的信仰历程中,有这样的「石块」吗?

~麦汉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