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月8日

震撼世界的力量

如果你们听过祂的道,领了祂的教,学了祂的真理,就要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弗四21至24)

南美厄瓜多尔的莫瑞诺监狱(Garcia Moreno),是一个非常可怕的监狱。它分为三个区 <>域,第一个区域有可怕的刑房,血迹斑斑,一些对犯人施虐丶逼供的刑具十分恐怖。第二个区域是正式监禁犯人的地方,犯人中有一群同性恋者,穿着奇装异服,充满了骇人的景象。但第三个区域,是经过当地基督徒律师丶法学家柯理思努力争取成立的「圣保罗之家」。在这一区住的虽同样是服刑的犯人,但因为都是清楚重生得救,决心在监狱中过圣洁生活的人,他们之间相爱丶祥和的气氛,令参观者无不震撼。「圣保罗之家」象徵着教会—─蒙神拣选的群体,能以其圣洁的生命震撼污浊的世界。

今日教会只有重新追求圣洁,才会有力量在邪恶的世代丶世俗的洪流中为主作证。约翰卫斯理说:「给我一百个人,他们除了上帝以外,无所惧怕;除了罪以外,无所憎恶;除了耶稣基督和祂被钉十架以外,一无所知。我要震撼整个世界。」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