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2月25日

向谁显露

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耶和华的膀臂向谁显露呢?他在耶和华面前生长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赛五十三1至2)

圣诞节给人的联想是普天同庆,可先知的话却叫人多麽扫兴。「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对啦,谁信神爱世人?谁信耶稣是救世主?谁信神与人同在?如今敌基督的灵已弥漫全美国。政府所有的建筑物内严禁陈设圣婴降生的饰物;公校可以张贴女巫和魔鬼画像,却不能张贴基督的画像;圣诞节不称圣诞节,要叫冬节;非议同性恋行为是政治自杀,亵渎基督的书却高踞最畅销书榜首……。二千年前,救主就是因被拒绝而降生在马槽里,最後被人钉死。「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不爱光,倒爱黑暗。」(约三19)

也许基督徒说:「我们信。」但曾几何时,我们因生活困苦而怀疑神的慈爱,问:「神在哪里?」难怪这一个世代看不见神显露膀臂的大能。耶稣说:「一个邪恶淫乱的世代求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他看。」(太十六4)主啊,帮助我们信,并且因信,看见袮膀臂的大能!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2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