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2月18日

悔改和安息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赛三十15)

这里又可翻作「你们得救在於悔改和安息。」(新译本)许多时候我们知罪「悔改」了,却又马上起来要干甚麽的,完全没有给神时间丶空间,在我们生命中作深层的医治和救赎丶琢磨和炼净的工夫。我们「悔改」後,又急不及待地作出「反应」,一方面想去弥补

过失,另一方面要去证明自己还是「可以的」。於是手不能停下来,心不能静下来,这边厢向神认错,那边厢肉体又发动了,还是在靠自己,还是没有在错误中学到功课,更错失了成长的良机,这是危险和可惜的。

没有人在手术台上一直在动,当我们承认自己生命中仍有许多罪污丶病患,愿意让神给我们动属灵的手术,把罪根除去时,那我们就得乖乖地在神面前等候安息,让祂来「改造」(transform)我们!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2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