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1月23日

再一个机会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祂没有把我们当野食交给他们吞吃。我们好像雀鸟,从捕鸟人的网罗里逃脱;网罗破裂,我们逃脱了。(诗一二四6至7)

神是应当称颂的,多少次我们几乎被死亡逮住,但是,网罗破裂,我们逃脱了。

几个月前,参加一个家庭聚会,主人忆述她怎样在一桩交通意外中蒙神保守。结果座中各人个个忍不住七嘴八舌,争先恐後追述他们蒙神保守的经过。我也有过类似经历,一次讲毕见证,弟兄姊妹纷纷上前,告诉我他们蒙主保守的经过。

很多人有死里逃生的经验。我们「侥幸」逃脱了,「恰巧」遇着「刚好」,全不由我们控制。我们不知道为甚麽会忽然面临死亡,不知道为何如此这般就脱了险。有人说,这是命,因为死期未到。但我们知道,命运不是自有。命运掌握在上帝手中。是神赐给我们第二丶第三丶第四……次活命的机会。我们至今仍能活着,是出於神。但愿我们善用这第二次丶第三次⋯⋯机会,为主而活,将荣耀感谢颂赞归给神。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1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