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1月14日

选择的标准

耶和华啊,我记念袮从古以来的典章,就得了安慰。(诗一一九52)

人生偶尔像一艘漂流的航船,上有不测风云,下有汹涌潮流,在不期而至的灾难丶苦难或不公平中,我们当做怎样的选择?做了选择後,又该以甚麽来做我们的定心丸?该以甚麽来得安慰?对於敬畏耶和华的人来说,

选择的标准就是神的典章与律法。当我们在环境中乱了方寸的时候,神的教导就是心灵的锚,让我们可以在世笃定;当世界的潮流丶人欲的暗流让我们迷航的时候,神的话就是浓雾中闪烁的航标,让我们知道正确的方向,不至於在迷乱中随波逐流。

人的选择权为神所赋。当我们按神的旨意做出选择後,也让神的话帮助我们坚立丶给我们安慰,让我们不仅清楚我们当怎样行,而且明白为甚麽要这样行。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1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