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9月30日

恨恶虚假

你们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显出公义来,里面却装满了假善和不法的事。(太廿三28)

麻萨诸塞州有一个人隐瞒了一个秘密十一年。每天他吃过晚餐後,就拿起报纸来看,他的妻子也给骗了,以为他会看报纸。有一天他终於忍不住说出真相,原来他是个文盲。

今天世界充满了冒牌货,有些人装假,是盼给人良好印象。耶稣爱世上所有的人;但祂最不喜欢假冒为善的人。每星期许多人上教堂;但多少人是装着虔诚的样子,心中所想尽是世俗的事,所怀的意念比世人更污秽!主耶稣说:「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太十五8)我们能欺骗人却不能欺骗神。在旧约里有一个人名叫亚干,贪爱一件示拿衣服,把它藏在帐棚内,以为没有人会知道。因为他的犯罪,使以色列人战败。今日的人把罪看得很轻,许多人以为没有是非黑白,不讲真理。神看罪是很严厉的事。求神给我们有恨恶罪和爱真理的心,因为神是圣洁的,一切的虚假在审判台前都要显明出来。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