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9月27日

宝贵的灵魂

你们中间谁有一百只羊失去一只,不把这九十九只撇在旷野丶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呢?(路十五4)

牧人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失散的羊,直到把羊找回。我们若体贴主对失丧灵魂所发的热心,就当牢记我们的使命──传福音。《大使命》期刊中有一篇文章,提到一个传福音的见证,大意是:传道人向一位中国人传福音,对方回答说,请让我先看看你们的教会有多少位君子,然後我再作决定。看来,福音不仅要用口传,更需要行动,要行出得救的见证丶活出生命的改变和主的同在。

神把我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腓二15)主藉环境把几个丶几十个,甚至千百个丶千万个灵魂交到我们手里,主对他们中的每一个都看为宝贵,每一个都要主付上宝血的重价赎买。这些灵魂不仅宝贵,而且难求,非要我们付上真诚和行动,去爱丶去包容丶去牺牲,才能挽回他们。每当想到撒但也知时日无多,正日夜加紧毁灭和破坏的工作,我们更当随时警醒祷告,求主加力,付上代价,抢救灵魂。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