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8月25日

舍弃的爱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二9)

我们怎能有效地「宣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呢?没有奇妙光明的生命见证,单单靠口传,不但是伪善,更没有能力发挥作用。

魔鬼岛是南非海岸附近的一个群岛。百多年前,是一个以囚困罪犯着名的地方,有六千多人被囚在岛上。曾到过那地的人说:地狱是那地方最恰当的形容词,因为里面充满了不灭的情欲丶怨恨和无悔。

但是一群从法国去的救世军志愿队却愿意前往,并住在那里。他们在那里清理了一块地,招聚一些犯人一同重修一座旧楼。很快有消息传遍整个群岛,说这些救世军不单愿意与犯人同工,甚至与他们睡在一处。不久,不少囚犯信了耶稣。其中一个就这样说:「我不用去聚会听福音也要信主,祇要我想到他们放弃一切而来到这里就够了。」

是的,基督所活出的是一个舍弃的爱。世人从我们身上究竟看到多少舍弃的爱呢?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