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8月18日

十字架夸胜

既将一切执政的丶掌权的掳来,明显给众人看,就仗着十字架夸胜。(西二15)

十字架是得胜的记号,耶稣在十字架上呼喊说:「成了。」这是得胜凯旋的起首,捆绑了仇敌,释放了祂所救赎的人,叫他们得以自由。保罗说:「感谢神常帅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

有一个故事说到日本战争後,有一个日本兵不知道战争已经结束,还在那里等,有人来告诉他战争五年前就结束了,你还不知道?这士兵因不知道战争已结束,故五年来都活在战争的阴影下,多可怜!

今天若我们不知道,无法靠自己与黑暗权势打得胜的仗,而求告得胜的十架主,也同样的可怜。要知道,自私丶骄傲丶坏脾气等一切罪,都是从魔鬼来的,是我们人类不能靠修练或守律法胜过的,惟有来到主耶稣基督十架跟前,我们才有希望。

因为十字架是得胜的记号。人以为愚拙丶软弱丶卑微和羞辱的十字架,却是我们的兵器以及夸胜的力量。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