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8月7日

超过所想所求

有一个人,生来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来,放在殿的一个门口,要求进殿的人賙济。他看见彼得丶约翰将要进殿,就求他们賙济。彼得丶约翰定睛看他……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於是……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就跳起来,站着,又行走,同他们进了殿,走着,跳着,赞美神。(徒三2至8)

这个生来瘸腿的人,天天被人抬到殿门口行乞。彼得一眼看出,他最需要的不是钱,於是奉耶稣基督的名叫他起来行走,让他过正常人生活。请留意,这人蒙医治後,不单「走着」──肉体得医治,更是「跳着」──心灵得医治,「赞美神」──灵性得医治。他本来只求几个钱,但他现在得到的却是全人的医治,叫众人也因此赞美神(参徒三9)。

主耶稣在十架上的死,不单解决了我们灵性上罪的问题,更背负了我们心灵的重担和身体的残疾(参赛五十三4至5)。神为我们预备的,远超过我们所想所求。主耶稣来不单是解决我们一时之需,祂要给我们丰盛的生命。(参约十10)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